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 64位旗舰版Windows 10 1903发布在即 明日将迎来2019年3月累积更新

发布时间:2019-04-04 15:33:21 文章来源:windows7下载 作者: 刺老湿

对于 IT 管理员,windows7旗舰版产品密钥永久激活工具,本次更新应该一如既往地多加重视。如果当前系统运作良好,还请耐心观察一阵子,再开启生产环境中的部署。如需推迟更新,还请修改 Windows Update 的接收设置。

2019 年的第三个“补丁星期二”,即将于明日到来。而微软也将为 Windows 10 和 Office 生产力套件等产品用户,带来 3 月份的累积更新。除了修复最新的 Windows 10 平台上的各种 bug 和性能改进,Windows 7 / 8.1 老用户也将迎来按月度修订的内容。

鉴于微软即将在 2019 年 4 月发布 Windows 10 的下一个重大更新(1903),明日的“星期二补丁”或透露一些有趣的信息。毕竟 Windows 10 1903 的 RTM 版本,本月就应该到来。

Windows 10 1903发布在即 明日将迎来2019年3月累积更新

标签:Windows Server 


很多人希望,微软能够在 3 月的累积更新中,进一步完善去年十月发布的Windows10 1809 带来的种种不便。虽然误删用户文件的大乌龙已被修复,windows7电脑密码忘了怎么办啊,但其它一些小毛病还是不断出现。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下载的本文作者:刺老湿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 64位旗舰版Windows 10 1903发布在即 明日将迎来2019年3月累积更新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下载,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windows Server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