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在windows7的各个版本中俄罗斯6.5寸巨屏Win10手机现身 配置老爷级

发布时间:2019-04-05 15:28:43 文章来源:windows7之家 作者: 强子电报

  该设备搭载了一个四核处理器,windows7 ,Adreno305 GPU,看样子像是高通晓龙200处理器,内存似乎只有1GB,机身存储空间有可能是8GB(数据显示为3.7GB)。

  这款设备有可能是俄罗斯一家厂商所制造的,之前该厂商发布了名为Dexp Ixion W 5的5英寸Windows Phone手机,配备Adreno 302,摄像头组合只有200万+800万像素。

  这款6.5英寸手机像是Dexp Ixion W 5的XL版,不过显示芯片以及摄像镜头要好一些。

  但不管怎么看,windows7激活密钥是什么意思,这都像是一款低端入门产品,而且貌似只有大屏这一个卖点。

在windows7的各个版本中俄罗斯6.5寸巨屏Win10手机现身 配置老爷级

  摄像头部分,后置摄像头像素为1300~1400万像素,前置500万像素。支持480P的视频录制。

  11月25日消息,据NPU报道,一款配备了6.5英寸巨屏Win10 Mobile平板手机现身GFXBench跑分数据库,虽然虽然屏幕很大,不过显示屏分辨率只有720P。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之家的本文作者:强子电报给你们提供的在windows7的各个版本中俄罗斯6.5寸巨屏Win10手机现身 配置老爷级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之家,谢谢!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