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系统官方中文简体版[图]Windows 10家庭版有望延迟更新时间至35天

发布时间:2019-04-09 14:00:00 文章来源:windows7旗舰版 作者: 那索夫

不过昨天Fast通道发布的Windows 10 Build 18356中,Reddit用户Leopeva64 -2注意到当以ISO文件重新安装之后,7天的限制被提升至35天。这样调整可以让Windows 10家庭版用户和专业版用户一样延迟更新时间,不过目前官方并未宣布这项调整。

随后ZDNet的Mary Jo Foley向微软咨询后表示,这仅仅只是微软的A/B测试,且不会向Windows 10 19H1(Version 1903)家庭版用户开放这项功能。

自2017年 10创作者更新发布以来,Windows 10专业版、企业版和版在Windows Update设置中均可以延迟更新,但Windows 10家庭版则会强制第一时间进行更新。不过如果用户运行的是Insider预览版更新,包括家庭版用户在内最长可以延迟7天时间。

Windows 10系统更新固然能够提供更妥善的安全保护和功能增强,但每次更迭或多或少都会衍生出其他问题。根据昨日更新的支持页面显示,如果更新导致系统无法使用那么系统就会自动卸载更新,windows7网络连接设置路由器设置密码,windows7系统免费,而且今天微软为延迟更新提供了更多选项。

windows7系统官方中文简体版[图]Windows 10家庭版有望延迟更新时间至35天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旗舰版的本文作者:那索夫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系统官方中文简体版[图]Windows 10家庭版有望延迟更新时间至35天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旗舰版,谢谢!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