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怎么用光盘重装系统windows7视频微软已准备好移动Windows 10 Fast Ring测试仪来构建20H1

发布时间:2019-04-09 16:11:35 文章来源:windows7旗舰版64位 作者: 强子电报

微软本周早些时候宣布其Windows 10 19H1 / 1903版本准备进入Release Preview测试环并腌制一个月,然后才开始在5月推出主流产品。这应该意味着微软也将开始向其Insider测试人员推出后续Windows 10功能更新(称为19H2)的预览版本。但看起来测试故事比这更复杂。

怎么用光盘重装系统windows7视频微软已准备好移动Windows 10 Fast Ring测试仪来构建20H1

“ 我们将讨论我们计划在未来几周内如何发布19H2”啾啾布兰登·勒布朗,在Windows内幕计划小组的高级项目经理,当被问及不寻常的计划。

通常,当Microsoft完成Windows 10功能发布时,Fast Ring测试组开始测试后续发行版(在本例中为19H2)。相反,快速环现在正在跳过19H2,看起来,并直接进入20H1。

微软官员尚未准备好谈论他们的19H2测试和推出计划。他们说19H2测试位将在“今年春天晚些时候”推出。

我的猜测是对正在发生的事情是微软正在向一种模式,它的H2的Windows 10发布的功能更像是累积更新用很少(可能是可选的)新增功能。换句话说,Windows 10 19H2将于2019年秋冬推出,将是一个小小的更新。

微软官员今天在4月5日的博客中写道,Windows团队计划将其Skip Ahead和Fast Ring测试人员合并到一个将测试Windows 10 20H1的池中。而不是19H2。微软已经使用Skip Ahead测试人员对20H1进行了测试,公开宣称它需要这样做,因为一些(神秘)功能需要更长的测试时间。我的联系人说真正的原因是需要调整Azure和Windows工程计划。

这是否意味着没有19H2 Windows 10版本?不,Windows 10 19H2肯定正在发生。

尽管Windows 7 的免费支持已经结束,ie浏览器官方windows7,但其Windows安装基础的大部分仍在运行Windows 7。迫在眉睫(2020年1月14日是D日),微软正在寻找方法来说服商业用户Windows 10不是一个可怕的,不可预测的混乱。使H2 Windows 10更新更像累积更新,而不是大爆炸版本,充满了全新功能,将大大有助于实现这一目标。

如果这是真的,这将使许多IT /企业商店非常高兴,因为微软已经表示将支持Windows 10 H2企业版和教育版30个月不仅仅是18,就像H1版本一样。这使得IT /企业商店无法在每次Microsoft提供新功能时升级到新功能。(根据30个月的支持政策,怎样获取windows7,他们可以等待一年半才能转移到新版本。)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旗舰版64位的本文作者:强子电报给你们提供的怎么用光盘重装系统windows7视频微软已准备好移动Windows 10 Fast Ring测试仪来构建20H1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旗舰版64位,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windows 微软 测试 移动 fast Ring 准备好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