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系统窗口设置在哪里,途牛旅游 APP 位居旅游类目下载量增速第一

发布时间:2019-04-20 08:41:25 文章来源:windows7旗舰版64位 作者: 刺老湿

windows7系统窗口设置在哪里,途牛旅游 APP 位居旅游类目下载量增速第一

2014年1月底,“途牛旅游”APP 正式开始推广,目前,windows7旗舰版镜像,已拥有数百万位忠实用户,总下载量达数百万,月下载量近300万左右。同时,途 牛用户通过 APP 客户端的订单量逐日升高,在旅游高峰期,订单量与 PC 端基本持平。随着途牛移动客户端的不断完善,移动互联网“占领未来”的趋势将日益明显。

安卓市场下载链接:

目前,“途牛旅游”APP 客户端已具备跟团游、自助游、邮轮、签证、门票、酒店等产品的移动客户端预订功能。今年,windows7旗舰版激活软件,途牛将继续发力“途牛旅游”APP 客户端,着力打造“掌上旅游”。预计在今年底将实现3000万的 APP 用户量,同时力争 APP 客户端旅游行业前三。

北京和上海2014年4月25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劲旅咨询最新发布了《2014年3月国内旅游类应用 (APP) 市场监测报告》,报告中显示,“途牛旅游”APP 以139%月环比增长的下载量位列3月份增长最快的旅游行业 APP 之首。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旗舰版64位的本文作者:刺老湿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系统窗口设置在哪里,途牛旅游 APP 位居旅游类目下载量增速第一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旗舰版64位,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db:关键字]
相关文章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