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怎么扫描文件,微软再次催促用户升级Windows 10:反正迟早要升的

发布时间:2019-04-20 11:34:05 文章来源:windows7旗舰版 作者: 刺老湿

  目前Win10更新还是可选更新,据报道,明年1月份,微软会将其作为推荐更新推送给Windows7/Windows 8.1用户,除非你手动在WIndows Update中取消选择,否则系统会自动更新至Win10。

  微软的目标是3年内让Win10覆盖10亿设备,目前正在不断改进升级体验,不过同时也为想要继续使用旧版本系统的用户带来了新的挑战。

  明年Win10将成为推荐更新

  如下图所示,windows7系统后怎么安装步骤,这次升级后不仅窗口大,而且只提供两个选项给用户:立刻升级、下载以后升级,windows7系统工具设置,不再有“不升级”或“忽略”的选项。

  尽管可以通过右上角的关闭按钮取消,但用户认为应该明确提供取消选项,这样的做法诱导性太明显。当然和国内大佬们相比,微软还是嫩了点。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旗舰版的本文作者:刺老湿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怎么扫描文件,微软再次催促用户升级Windows 10:反正迟早要升的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旗舰版,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微软 升级 Windows 10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