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怎么升级到10,怕Win10自动更新的看这里:小工具一键屏蔽

发布时间:2019-04-29 18:23:58 文章来源:windows7中文版 作者: 电子学知识

编辑点评:虽然很多人对Windows 10更新没有好感,但个人并不建议大家屏蔽这项功能。微软的漏洞修复都是通过Windows update实现的,屏蔽更新意味着拒绝修补漏洞。所以如果不是深仇大恨,还是默认开启更新比较好。

Windows Update Blocker 1.2的体机非常小,程序加上配置文件才800多kb,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点此下载。

Windows Update Blocker

怕Win10自动更新的看这里 小工具一键屏蔽

马上就要到五月份了,除了五一假期外,Windows 10 1903也会在五月份更新。一提到Windows 10更新,可能一些朋友会谈“更新”色变。目前Windows 10虽然提供了延迟更新,但还是无法彻底屏蔽更新。如果你不想更新系统,windows7纯净版32位,那么Windows Update Blocker对你来说可能是个不错的小工具。

从名字上也能够看出来,windows7旗舰版64 m2,Windows Update Blocker是一款屏蔽微软更新的软件。Windows Update Blocker 1.2版本新增了对Windows 10 1903屏蔽功能。通过这个小工具,大家可以一键屏蔽微软的系统更新。

陈功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中文版的本文作者:电子学知识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怎么升级到10,怕Win10自动更新的看这里:小工具一键屏蔽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中文版,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Win10 微软 blocker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