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重装u盘启动不了怎么办,Win10神级APP更新:一加用户有福了!

发布时间:2019-05-09 10:02:17 文章来源:windows7旗舰版64位 作者: 那索夫

  三星Galaxy S8

  三星Galaxy S10 +

  相信许多Windows 10用户都看到过Microsoft Your Phone这款应用,但用过的寥寥无几,不过微软似乎正在准备推广它,并扩展它的功能。

  三星Galaxy S10e

  具体型号如下:

  用户可以直接在PC上拨打电话,操作手机APP,在windows7中控制面板,访问手机照片文件等内容。不过该功能尚在内测中,仅支持Insider用户,支持机型也较为有限。

  三星Galaxy S9

  三星Galaxy Note 9

  首先微软为Your Phone增加了手机屏幕镜像功能,换言之,就是可以让你的手机屏幕直接镜像在PC屏幕上,并可以用键鼠操作之。

微软手机屏幕镜像功能新增多款手机支持 一加2款机型在列

  三星Galaxy S10

  三星Galaxy Note 8

  近日,据外媒报道,微软宣布Your Phone增加了对多款手机的支持,截至目前,Your Phone支持手机多达11款,主要集中在三星与一加手机上。

  三星Galaxy S8 +

  三星Galaxy S9 +

,windows7无法连接网络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旗舰版64位的本文作者:那索夫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重装u盘启动不了怎么办,Win10神级APP更新:一加用户有福了!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旗舰版64位,谢谢!

相关文章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