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系统,Win10移动版红石预览版14310曝光:优化体验

发布时间:2019-05-09 16:02:11 文章来源:windows7中文版 作者: 电子学知识

Win10移动版红石预览版14310曝光:优化更新体验

另外,在通话界面显示呼叫转移按钮的设置在该版本中也已经出现,如下图所示:

Win10移动版红石预览版14310曝光:优化更新体验

目前最新的Win10移动版红石预览版为14295,windows7专业版安装密钥64位,于上月26日发布,其慢速版更新也在Build2016大会的首日向Insider用户推送,现在是时候推送新的版本了。今天14310新版本的实机运行照片在网络上被曝光,如下图所示,这是一部Lumia950 XL原型设备,windows7吧系统安装向导,这些照片可能是从微软Build2016大会中流出。

与Win10桌面版一样,移动版也将在系统更新可用时自动安装(在使用非按流量计费网络时),而很多更新都需要重启设备才能完成。

不出意外的话,本周将迎来包含以上新功能的Windows 10 Mobile Insider快速预览版推送。

▲活动时间设置

▲自定义重启时间设置

Win10 Mobile预览版14310主要新功能包括更新体验的提升,在“手机更新”功能中增加了新的设置选项:活动时间和重启时间设置。这项新功能IT之家此前已经报道过(点此查看原文)。

Win10移动版红石预览版14310曝光:优化更新体验

在新增的活动时间设置中,用户可以设定自己每天使用手机的时段,在这个时段内手机不会自动重启。同时,用户还可以在重启设置中临时安排自定义的重启时间。如下图所示:

Win10移动版红石预览版14310曝光:优化更新体验

目前最新的Win10移动版红石预览版为14295,于上月26日发布,其慢速版更新也在Build2016大会的首日向Insider用户推送,现在是时候推送新的版本了。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中文版的本文作者:电子学知识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系统,Win10移动版红石预览版14310曝光:优化体验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中文版,谢谢!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