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系统激活密钥是什么意思,微软延迟了蓝屏死机问题的主要Windows 10更新

发布时间:2019-05-23 13:35:04 文章来源:windows7下载 作者: computer哥

“在某些情况下,这些可靠性问题可能导致PC上(BSOD)的比例更高,” 微软的Dona Sakar表示。“我们决定创建一个包含修复程序的新版本,而不是创建累积更新程序包。”微软尚未透露阻止错误的确切原因,或者为什么在最后一刻发现它。

微软计划于上周推出代号为Redstone 4的下一个主要Windows 10更新版本。该软件巨头已将4月10日定位为发布更新的内部目标,但最后一分钟的“阻止错误”推迟了发布。在一个不寻常的变化中,微软现在发布了一个新版本,windows7屏幕保护设置,而不是通过Windows Update通过累积更新来修复错误。

windows7系统激活密钥是什么意思,微软延迟了蓝屏死机问题的主要Windows 10更新

尽管该公司多次使用Spring Creators Update命名,但微软仍未正式命名此更新。现在看来,微软将选择“Windows 10 April 2018 Update”作为Redstone 4的最终名称。微软观察者WalkingCat发现了一个引用此名称的视频,但阻止bug延迟可能会推迟将此更新发布到5月 - 这进一步使得命名此更新。

下一个主要的Windows 10更新将包括时间轴,HDR支持,听写以及更多Fluent Design更改等功能。微软目前正在测试其代号为Redstone 5的下一次更新,该更新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标签应用程序将在此更新中占据重要位置,windows7 ghost镜像文件,我们期待在5月份的 Microsoft Build开发者大会上听到更多有关新功能的信息。

Windows内部人员可以在Fast Ring中使用新版本,很快就可以使用Slow Ring和Release Preview。熟悉微软计划的消息人士告诉The Verge,这个版本(版本17134)现已被标记为下一个主要Windows 10更新的最终版本。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下载的本文作者:computer哥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系统激活密钥是什么意思,微软延迟了蓝屏死机问题的主要Windows 10更新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下载,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windows 10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