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旗舰版产品密钥永久激活工具,Windows 10正在为设备提供自己轻松的蓝牙配对

发布时间:2019-05-24 18:37:13 文章来源:windows7下载 作者: 那索夫

微软已经开始测试Windows 10的新蓝牙功能,该功能将在下一次重大更新中提供。Windows 10测试人员可以在本周早些时候发布的最新Windows 10 build 17093中尝试更快,更方便的蓝牙配对。Surface Precision Mouse是第一款采用简化配对的设备,这意味着Windows 10现在可以生成快速连接鼠标并配对的通知。

无论iOS和Android还支持蓝牙设备更方便,更快捷的配对,windows7专业版怎么激活码,但微软表示,windows7系统u盘安装步骤,“只有特定的使能的外设可触发此体验”现在。“但我们希望从长远来看能够实现标准化,” 微软Windows蓝牙核心团队的一名成员表示。微软的新蓝牙支持将在下一个主要的Windows 10更新中提供,预计将在3月或4月到达。

windows7旗舰版产品密钥永久激活工具,Windows 10正在为设备提供自己轻松的蓝牙配对

它比挖掘设置并找到添加蓝牙设备的部分要好得多,而且Surface设备不仅支持它。Microsoft正在与包括Logitech在内的合作伙伴合作,以确保这些新的简化蓝牙配对支持可用于多种设备。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下载的本文作者:那索夫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旗舰版产品密钥永久激活工具,Windows 10正在为设备提供自己轻松的蓝牙配对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下载,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windows 10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