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精简版64位,Windows 10 Update 1曝光:年底就用上

发布时间:2019-05-25 08:40:50 文章来源:windows7中文版 作者: 杨晶晶

尽管Windows 10正式跟我们见面可能要等到8月份前后,但今天却有消息称微软将在今年10月份发布Windows 10 Update 1。

值得一提的是,之前外媒曾放出消息称Windows 10的升级版“红石(Redstone)”项目已经开启了,将于明年跟我们见面。

另外在Windows 10发布之后,windows7密钥是什么意思,Windows Insider计划仍将继续进行,也就是说今后Windows 10正式版的更新会根据内测用户的反馈而定。

Windows 10 Update 1曝光:年底就用上

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我们在Windows 10正式版上可能就看不到什么太多的重磅功能了,微软为了赶工期可能会在Windows 10正式版中抛弃一些尚在研发中的功能,最终把它留到Windows 10 Update 1中再推送。

这个升级版的命名暂时还不太清楚,有可能是Windows 10 Update 1,也有可能是Win10 Autumn Update(秋季更新)。

外媒爆料称,小马windows7激活工具,微软目前已经在研发Windows 10第一个升级版了,计划在几年晚些时候正式发布。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中文版的本文作者:杨晶晶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精简版64位,Windows 10 Update 1曝光:年底就用上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中文版,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Win10 win10升级 Windows10Upd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