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激活工具哪个好用吗,XP用户别担心 注册可获免费Windows 10

发布时间:2019-05-27 09:04:45 文章来源:windows7旗舰版64位 作者: 刺老湿

中关村在线消息:微软Windows 10操作系统马上就要正式发布了,Windows 7/8的用户可以高枕无忧,轻松免费升级新系统,但其他用户怎么办呢?近日据国外媒体报道,windows7激活码免费领取,只要简单注册参与微软测试,即使是Windows XP或Windows Vista用户也可以获得免费Windows 10.

据悉,微软将发布多个不同版本的Windows 10,分别面向消费者、企业和专业用户,但对于消费者来说,7月29日将是个免费的好日子。Windows 10包含许多改进,其中包括Edge、Cortana等。

注册微软测试账户可获免费Windows 10(图片来自TechnoBuffalo)

XP用户别担心 注册可获免费Windows 10

微软高管加布·奥尔(Gabe Aul)最近在一篇博文中证实了这一消息,称如果满足这些条件,Windows 10软件将保持激活状态。微软尽可能向消费者提供试用Windows 10的机会,让用户免费获得Windows 10更是锦上添花。

报道称,近日微软表示,用户如果使用用于注册Windows Insider项目的Microsoft帐户安装最新Windows 10预览版(build 10130),将能免费升级到正式版Windows 10。

nb.zol.com.cn true 中关村在线 report 881 中关村在线消息:微软Windows 10操作系统马上就要正式发布了,Windows 7/8的用户可以高枕无忧,轻松免费升级新系统,但其他用户怎么办呢?近日据国外媒体报道,只要简单注册参与微软测试,windows7旗舰版产品密钥,即使是Windows XP或Windows Vista用户也可以获得免费Window...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旗舰版64位的本文作者:刺老湿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激活工具哪个好用吗,XP用户别担心 注册可获免费Windows 10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旗舰版64位,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微软 Windows 10 免费Windows 10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