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操作系统,微软证实它正在削减Atom PC的Windows 10更新

发布时间:2019-05-27 09:10:00 文章来源:windows7系统下载 作者: computer哥

微软称它将向英特尔Clover Trail设备提供旧的Windows 10周年更新,该公司“将为运行Windows 10周年更新的这些特定设备提供安全更新,直到2023年1月。”此日期与原始Windows一致8.1延长支持期,这意味着这些旧设备仍将受到安全更新支持,但没有新的Windows 10功能。

英特尔的Atom处理器应该能够为运行Windows 8.1的更小,更便宜的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设备提供更好的电池续航时间。缺乏良好的性能意味着大多数消费者决定购买英特尔的Core系列机器,英特尔去年最终放弃了Atom。HP的Envy X2是最受欢迎的基于Atom的设备之一,但并没有多少被广泛使用。

windows7操作系统,微软证实它正在削减Atom PC的Windows 10更新

微软一直在阻止使用Intel Atom Clover Trail处理器的PC获得最新的Windows 10 Creators更新。虽然许多采用英特尔Atom Clover Trail芯片的设备在Windows 8时代发布,联想windows7激活密钥2015,但微软提供了免费的Windows 10更新,以使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混合动力车保持最新状态。ZDNet本周早些时候透露,兼容的驱动程序阻止所有者更新到Windows 10 Creators Update,在windows7中回收站是,微软现已向The Verge确认它不再支持Intel Atom Clover Trail处理器用于其最新的Windows 10更新。

“他们需要额外的硬件支持,以便在更新到最新的Windows 10功能更新,Windows 10 Creators更新时提供最佳体验,”微软发言人解释道。“但是,英特尔不再支持这些系统(交互式支持终止),如果没有必要的驱动程序支持,他们可能无法在没有潜在性能影响的情况下转向Windows 10 Creators Update。”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系统下载的本文作者:computer哥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操作系统,微软证实它正在削减Atom PC的Windows 10更新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系统下载,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10 Atom PC的Windows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