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 iso映像,微软正在尝试使Windows 10搜索更像苹果

发布时间:2019-06-04 18:10:55 文章来源:windows7系统 作者: 刺老湿

windows7 iso映像,微软正在尝试使Windows 10搜索更像苹果

Alfred for Mac和Wox for Windows提供了一种更强大的搜索方式,windows7共享打印机不用输密码,windows7系统安装,集成了自定义Web查询和自动化工作流程。多年来,微软已经避开了这种类型的高级搜索,但是开放搜索界面更加强大,将是朝着正确方向迈出的一步,这种操作系统被称为“更高效”和创作者。

微软似乎正在测试一个漂浮在屏幕上的新Windows 10搜索用户界面。意大利博客Aggiornamenti Lumia在上周发布的Windows 10(17040)最新测试版本中发现了新的搜索界面。新外观暂时取代了Cortana界面,可能是微软希望改进其基于键盘的搜索的标志。

浮动搜索栏包含您在“开始”菜单中或在Windows 10上当前任务栏中的Cortana搜索栏中找到的相同结果。搜索栏也可以使用Windows + S快捷键激活,它看起来非常类似于macOS Spotlight搜索界面。虽然沉浸式Cortana搜索界面目前正在测试中,但我希望微软选择使其比Spotlight搜索更强大。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系统的本文作者:刺老湿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 iso映像,微软正在尝试使Windows 10搜索更像苹果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系统,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windows 10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