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旗舰版32位升级64位,Apple Watch OS 6:App可脱离iPhone运行 新增检测噪音功能

发布时间:2019-06-05 09:27:54 文章来源:windows7中文版 作者: 那索夫

  健康记录方面,Watch OS 6 将以“活动趋势”显示随时间变化的活动量。苹果针对女性健康专门开发了记录月经周期的Apple Watch应用,电脑windows7系统,女性用户可通过该应用便捷的记录自己的月经日期。苹果表示,该功能也将于iOS设备中推出。

  Apple Watch还增加了“监测噪音”功能,通过手表的麦克风记录周围环境,提示用户噪音污染问题。

  Watch OS 6 增加了应用运行时间支持,App可以更长的保持后台活动时间。此外,Watch OS 6中,windows7系统后怎么安装,Apple Watch将拥有独立的App store,用户可直接通过手表浏览并下载应用。

  Watch OS 6中,苹果为APPle Watch开发了多项原生应用支持。用户将可以通过Apple Watch使用Books浏览电子书;通过录音应用使用手表录音以及可以通过手表使用计算器。除了苹果原生应用支持,对于独立第三方开发的软件,Watch OS 6支持应用无需iPhone独立在Apple Watch上运行。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中文版的本文作者:那索夫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旗舰版32位升级64位,Apple Watch OS 6:App可脱离iPhone运行 新增检测噪音功能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中文版,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apple Watch OS 6:App可脱离iPho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