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激活码64位,Win10 5月更新升级热情不高:仅占1.4%份额

发布时间:2019-06-11 09:33:08 文章来源:windows7之家 作者: 强子电报

微软已经大规模推送了Windows 105 月更新,而从它的升级率来看,大家的热情还不是很高。

Win10  5 月更新升级热情不高:仅占1.4%份额

Windows Sandbox是Windows中的一个简单的虚拟化Windows,你可以把它理解成独立的临时桌面环境,在这个环境中,你可以打开任何网页地址,下载不受信任的应用程序并运行,当然如果你的配置不够高,那么还是慎用,因为很影响性能。

从统计中可以看到, 2018 年秋季更新仍然占据主要领先地位,windows7错误恢复解决方法教程,超过所调查的Windows10 设备的61%。这个版本的操作系统发布已经有一年多的时间了,并且会按照公司通常的 18 个月生命周期继续接收更新,直到今年 11 月 12 日。

整体而言,Windows 10 May2019 五月更新引入了改进的Windows Update体验,轻量级主题和一些改进,在windows7中安装ubuntu双系统,同时加入了新的Windows Sandbox(沙盒)。

需要注意的是,Windows 102019 五月更新将面向 2018 年 10 月更新和 2018 年 4 月更新版本提供,如果你没有看到此选项,还是要先升级系统。

据调研机构AdDuplex送出的最新报告看,虽然Windows 105 月更新已经大规模推送,但仍然仅集中于一小批用户,占所有Windows10 设备的1.4%。

另外,微软在Windows 101903 版本中听取建议并改进了Windows Update。Windows Update设定页面现在提供了暂停更新选项,这样用户就可以延迟更新。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之家的本文作者:强子电报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激活码64位,Win10 5月更新升级热情不高:仅占1.4%份额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之家,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windows Windows10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