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系统,微软推送2019 Windows 10更新五月版 暂停部分外接设备更新

发布时间:2019-06-11 09:55:09 文章来源:windows7下载 作者: 刺老湿

  目前,这是阻止你升级到最新Windows 10系统的少数已知问题之一,问题描述如下:

windows7系统,微软推送2019 Windows 10更新五月版 暂停部分外接设备更新

  今天起,微软开始推送2019 Windows 10更新五月版,如果你急于更新,请先好好检查是否插入了任何U盘或SD卡,windows7电脑重装系统步骤,因为它们仍然会阻止你安装最新版本的Windows 10操作系统。

  如果在安装Windows 10版本1903时连接了外部USB设备或SD存储卡,则可能会收到一条错误消息,指出“此PC无法升级到Windows 10。”这是由于安装期间不正确的驱动器重新分配造成的。

  幸运的是,这个问题也是最容易解决的问题之一,用户只需要移除可移动驱动器,再检查更新或者离线下载安装就好了。

  

  为了保护你的更新体验,我们已经暂停了外接USB设备或SD存储卡的设备的更新,这些设备将在问题得到解决后推送Windows 10版本1903。

,windows7 ghost安装后容易启动不起来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下载的本文作者:刺老湿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系统,微软推送2019 Windows 10更新五月版 暂停部分外接设备更新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下载,谢谢!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