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 iso映像,微软已开始推送最新Windows 10 Mobile系统更新

发布时间:2019-06-17 11:03:13 文章来源:windows7系统 作者: 杨晶晶

  此前微软已经宣布将在2019年12月彻底停止Windows 10 Mobile的技术支持,并建议用户转移到安卓或iOS系统上。

  Microsoft Edge浏览器。

  今天是每月的“星期二补丁日”,windows7怎么一键还原系统还原,现在微软已经开始推送最新的Windows 10 Mobile系统更新。2019年6月的累积更新包括适用于Windows 10 Mobile版本1709的Build 15254.572。

windows7 iso映像,微软已开始推送最新Windows 10 Mobile系统更新

  与往常一样,微软尚未针对Windows 10 Mobile的2019年6月修补程序发布适当的更新日志,但更新显然包含一般的安全修复程序。由于更新主要由次要修补程序和安全修补程序组成,因此更改可能适用于以下组件:

  Windows图形,Windows Kernal和Windows应用程序。

  

,笔记本电脑windows7系统软件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系统的本文作者:杨晶晶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 iso映像,微软已开始推送最新Windows 10 Mobile系统更新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系统,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windows 开始 微软 推送 最新 Mobile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