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电脑windows7怎么激活密钥,三星展示2560×1440分辨率Win8笔记本

发布时间:2019-06-18 08:13:16 文章来源:windows7中文版 作者: 刺老湿

三星展示2560×1440分辨率Win8笔记本(图片来自Engadget)

news.zol.com.cn true 中关村在线 report 520 北京时间9月3日消息,windows7开机卡在欢迎界面,据科技网站Engadget报道,三星在近日的IFA 2012展会上展示了一款最新的9系列Windows 8笔记本电脑,其最大的特点是配备了2560×1440超高分辨率的显示屏。 三星展示2560×1440分辨率Win8笔记本(图片来自Engadget)据悉,这款笔记本电脑采用的13英寸...

    不过,目前暂不清楚三星会在何时发售这款产品,甚至其有可能仅仅是一款用于展示的概念产品。 

据悉,这款笔记本电脑采用的13英寸显示器分辨率高达2560×1440,PPI(每英寸像素密度)为221,虽然分辨率比苹果15英寸视网膜屏MacBook Pro的2880×1800要低一些,但PPI比MacBook Pro的220已经有过之而无不及。

随着10月26日Windows 8正式发布的临近,OEM将会陆续展示预装Win8的电脑。三星这款炒高分辨率的Win8本,windows7系统吧吧,将能够把Win8动态磁铁功能最大化的发挥。

标签:笔记本电脑

三星展示2560×1440分辨率Win8笔记本

北京时间9月3日消息,据科技网站Engadget报道,三星在近日的IFA 2012展会上展示了一款最新的9系列Windows 8笔记本电脑,其最大的特点是配备了2560×1440超高分辨率的显示屏。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中文版的本文作者:刺老湿给你们提供的电脑windows7怎么激活密钥,三星展示2560×1440分辨率Win8笔记本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中文版,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三星,Win8
相关文章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