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64位和32位区别,KMS激活的Win7突然提示盗版 微软表示已经修复

发布时间:2019-06-18 08:15:47 文章来源:windows7系统下载 作者: computer哥

PConline资讯】本周,陆续有用户报告Win7出现激活报错,后来微软确认,部分采用KMS激活的用户遭遇“不是正版”的提示,他们正在定位问题并着手修复。

当时,外界纷纷将矛头指向微软在周二补丁日分发的KB4480970补丁,要知道,这还是2019年的开年第一补。但在微软发布的最新技术文章中回应称,激活问题的出现和补丁安装部署无关,windows7密钥激活工具,而是与激活服务器有关,时间大约发生在北京时间1月8日下午18点左右。

微软表示,windows7iso镜像文件,1月9日中午12点30分的时候,服务器做了调整,问题已经解决。

Win7升级1月更新汇总后导致SMBv2网络无法正常工作!

另外,Win7和Win2008ServerR2的SMBv2网络协议远程共享报错的问题也已经修复,用户安装最新的KB4487345即可。

目前,Win7仍有数亿用户,官方对正版系统的外延更新支持将于2020年结束。

windows764位和32位区别,KMS激活的Win7突然提示盗版 微软表示已经修复

最新数据:Win10市场份额悄然超越了Win7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系统下载的本文作者:computer哥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64位和32位区别,KMS激活的Win7突然提示盗版 微软表示已经修复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系统下载,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Win 用户 补丁 PConline 盗版 htt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