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iso镜像文件,Win10旗舰机悬念揭晓:定名Lumia 950

发布时间:2019-06-21 15:43:20 文章来源:windows7之家 作者: 巴斯卡

买买买!Win10旗舰机悬念揭晓:定名Lumia 950

  Lumia 950 XL(Cityman)要大一些,配备5.7英寸2K分辨率屏幕,windows7旗舰版激活,配置高通骁龙810处理器,辅以3GB内存,32GB机身存储,并支持扩展,2000万像素PureView后置镜头(三色闪光灯),500万广角自拍镜头。铝制金属按钮,3300mAh可拆卸电池,支持USB Type-C和原生Qi无线充电。也将支持Windows Hello。

  微软即将在10月19日在纽约举办发布会,传言Win10旗舰机将会正式发布。

  爆料大神@evleaks继给出了Win10旗舰机Cityman和Talkman的官方渲染图之后,今天正式在推特上确认(Confirm),这两款这被将被命名为Lumia 950,而非940。

  自从Lumia 950这个名字曝光之后,报道Talkman和Cityman就尴尬起来,得不到微软的确认,有些仍保留Lumia 940称谓,有些则启用Lumia 950。

[摘要]爆料大神@evleaks继给出了Win10旗舰机Cityman和Talkman的官方渲染图之后,今天正式在推特上确认(Confirm),这两款这被将被命名为Lumia 950,而非940。

买买买!Win10旗舰机悬念揭晓:定名Lumia 950

  干这行很多年,evleaks一向以准确靠谱著称,这则消息也得到了外媒的转引,看来是没跑了

  按照目前的资料,Lumia 950(Talkman)将配备5.2英寸2K分辨率屏幕,windows764位旗舰版产品密匙,辅以3GB内存,32GB机身存储,并支持扩展,2000万像素PureView后置镜头(三色闪光灯),500万广角自拍镜头。配置高通骁龙808处理器,3000mAh可拆卸电池,支持USB Type-C,保护盖加持Qi无线充电。据悉,其还将支持Windows Hello,整个机身有四个麦克风。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之家的本文作者:巴斯卡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iso镜像文件,Win10旗舰机悬念揭晓:定名Lumia 950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之家,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Lumia Win10旗舰 950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