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笔记本windows7系统重装系统步骤,微软又搞事:Win10 1803版本将强制更新

发布时间:2019-08-04 18:08:16 文章来源:windows7中文版 作者: computer哥

不过根据 AdDuplex 的统计数据告,现在依然有有58%的Windows 10用户坚守1803版本,微软此举或许会激怒这一部分的用户。

陈功


微软给这次强制更新作出了解释,是因为Version 1803版本将于11月12日结束支持,微软希望这些用户尽快更新最新的Windows 10版本,同时微软表示更新最多可以推迟?35天,而延迟更新的操作适用于Windows 10家庭版和专业版用户。

去年Windows十月更新闹出了很大风波的微软近日又开始搞事情了,他们现在已经开启了Windows 10用户自动更新的通道,微软在公告中Windows 10 1803版本的用户,windows7旗舰版安装不了企业版,如果不手动调整更新,从今天开始将会自动更新到最新的版本。没错,你们最讨厌的微软强制更新又回来了。

微软又搞事 Win10 1803版本将强制更新

微软又搞事 Win10 1803版本将强制更新

,手机windows7系统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中文版的本文作者:computer哥给你们提供的笔记本windows7系统重装系统步骤,微软又搞事:Win10 1803版本将强制更新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中文版,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windows Win10 微软 专业版 Windows 1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