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旗舰版电脑登陆密码忘记,Win10杀软最新PK:自带安全中心媲美卡巴、诺顿

发布时间:2019-08-06 09:15:18 文章来源:windows7下载 作者: win7搬砖工

  值得一提的是,在Windows 10 2019年5月更新中,Windows Defender已经更名为Windows Security(Windows安全中心)了。

  没想到,Windows Defender第一次拿下3个6.0满分,总分18分与F-Secure、卡巴斯基、Symantec等老牌好手并列第一,windows7之家,甚至超过了Avast、AVG、Bitdefender等一众好手。

  评比中,windows7激活密钥,综合成绩最差的Webroot,仅11.5分,再次是Malwarebytes。

windows7旗舰版电脑登陆密码忘记,Win10杀软最新PK:自带安全中心媲美卡巴、诺顿

  德国权威机构AV-TEST发布了2019年6月份的Windows 10平台杀软测试报告。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下载的本文作者:win7搬砖工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旗舰版电脑登陆密码忘记,Win10杀软最新PK:自带安全中心媲美卡巴、诺顿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下载,谢谢!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