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7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怎么卸载软件Windows 10 RS5推送17627系统更新 修复和改善为主

发布时间:2018-08-22 17:03:16 文章来源:windows7 ghost 作者: 巴斯卡

  事实上,隶属于RS4的Windows 10春季创意者更新正式版还尚未发布。

  本次更新并未带来一些像“Sets”这样的先锋特性,而是以修复和改善为主。

        【每日科技网】

  3月22日早间消息,微软面向Skip Ahead跃前通道的会员推送了Build 17627系统更新,隶属于RedStone 5。

  按计划,RS4将于3月底4月份推送,RS5则则需要等到9、10月份了。

Windows 10 RS5新版17627推送

  具体来说,新版解决了OneDrive云文件、Emoji表情面板的BUG,windows7副本不是 桌面黑屏,同时,如果在任务管理器里暂停主进程或者子进程,windows7系统怎么设置开机密码忘了,新增了图标指示。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 ghost的本文作者:巴斯卡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怎么卸载软件Windows 10 RS5推送17627系统更新 修复和改善为主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 ghost,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系统 windows 更新 修复 推送 改善 17627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