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7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旗舰版32位怎么升级64位系统免费获得正版 Windows 10 激活授权

发布时间:2018-08-23 08:23:26 文章来源:windows7旗舰版 作者: win7搬砖工

⑤打开系统自动更新功能。

从之前的报道得知,Win10正式版的零售价将会是119美元起(约¥738),目前Windows8.1/7的正版用户可以免费升级已经是没有悬念的了。那么,其他的用户到底有没有办法获得免费合法的正版Win10激活授权呢?现在就提前告诉你如何免费获得正版的Win10激活方法。而且是永久的奥!

④进入Windows10后,登陆你的注册过Insider项目的微软账户。

首先,如果你是正版的Win8.1/Win7用户,那么你什么都不用做,坐等升级即可。但如果你“很不幸”地发现自己的电脑并不是,那么,咱们还是有免费的羊毛可薅。因为,windows7旗舰版怎么升级win10吗,微软对于参与Win10内测的小白鼠用户,还是给予了一定“奖励”的,windows7 iso镜像文件,那就是免费的Win10正版激活授权!不过相信目前大多数用户都不是微软的正版用户吧。

如果你没有正版的Windows8.1或者Win7,而又想免费获得正版的Windows10激活授权,那么其实很简单,在2015年7月29日正式版推送之前(或者说在微软停止Win10内测活动之前),进行以下操作:

windows7旗舰版32位怎么升级64位系统免费获得正版 Windows 10 激活授权

Windows10(以下简称Win10) 是美国微软公司正在研发的新一代跨平台及设备应用的操作系统,目前这款操作系统的内测者预览版已经发布并开始公测。  微软宣布Win10正式版将于7月29日发布后,很多人都非常期待。很多Win8用户吐槽不断。很多人都期待着Win10的华丽登场。然而,除了新的用户界面、系统功能特性之外,更多人关心的,是Win10正式版的免费升级策略到底是怎样的。

③在电脑真机上全新安装Windows10预览版系统。

①注册成为WindowsInsider内测项目的会员(访问win10内测体验网站Insider项目注册)。

⑥等待7月29日Win10正式版的推送升级,更新后就是合法的已激活的正版状态了!并且可以在这台电脑上反复重装激活。

②下载官方的Windows10Build10130预览版或更新版本的系统镜像(请别使用任何其他泄露版)

展开剩余56%

之前对于参与Win10内测项目WindowsInsider的用户来说,微软一直没有清楚明确表示能否免费升级到Win10正式版,而国内外的网友们都对此存在着诸多疑问。不过,最近这个疑问终于被官方证实了!那么我们该怎样获得免费的正版win10激活授权呢?

如果你日后还希望在虚拟机里跑的Win10也是免费激活的话,方法就不用多说啦吧!参加WindowsInsider内测并提前安装好Win10预览版可能是目前能真正免费获得合法正版激活授权的最好方式了。不过,随着Win10正式版发布日的临近,我们并不知道微软会在何时终止WindowsInsider内测项目,因此,建议大家还是尽早参与内测别错过最后的机会了。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旗舰版的本文作者:win7搬砖工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旗舰版32位怎么升级64位系统免费获得正版 Windows 10 激活授权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旗舰版,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windows 免费 10 正版 激活 获得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