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7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 7/8.1系统获更新:修复IE意外关闭问题

发布时间:2018-09-28 18:11:32 文章来源:windows7系统下载 作者: 电子学知识

本月补丁星期二活动中,微软面向所有尚处于支持范围内的Windows系统发布了更新升级。Windows 10四大版本获得累积更新的同时, Windows 7/8.1系统同样也获得了更新。

● 修复了在PDF文件中由于.jpx和.jbig2格式图片停止渲染的问题

● 在安装安全更新修复CVE-2017-8563漏洞之后,管理员需要重新设置注册表键值LdapEnforceChannelBinding来激活CVE修复。如果想要获得更多关于该键值的信息,windows7 官方,可以访问微软Knowledge Base文章4034879.

● Microsoft Graphics Component, Windows Search, Windows Virtualization, Windows Storage and File Systems, Datacenter Networking, Windows Server, Windows kernel, Microsoft PowerShell, Windows shell, Internet Explorer 11, Microsoft NTFS, Windows kernel-mode驱动和ASP.NET的安全更新。

Windows 8.1和Server 2012 R2也获得了KB4025336更新,用户可以通过 微软Update Catalog中获取更新 。修复的内容如下:

不过在安装月度更新之后,有个重要的贴士:

如果你依然使用Windows 7或者Windows Server 2008 R2 SP1,那么今天可以获得KB4025341月度更新,windows7重装黑屏怎么办,主要修复内容如下:

● 修复安装KB4022168更新之后,使用IE 11浏览器访问某些网站会导致意外关闭的情况。

如果用户并不想要完整的月度更新,那么微软也发布了只有安全更新的KB4025337,但是用户 需要手动进行下载 。

● 修复安装KB4022720更新之后,使用IE 11浏览器访问某些网站会导致意外关闭的情况。

● Windows kernel, ASP.NET, Internet Explorer 11, Windows Search, Windows Storage and Files Systems, Datacenter Networking, Windows Virtualization, Windows Server, Windows shell, Microsoft NTFS, Microsoft PowerShell, Windows kernel-mode驱动和Microsoft Graphics的安全更新。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系统下载的本文作者:电子学知识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 7/8.1系统获更新:修复IE意外关闭问题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系统下载,谢谢!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