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7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 7扩展安全更新日期公布:支持至2023年1月

发布时间:2018-09-29 18:02:37 文章来源:windows7中文版 作者: computer哥

在今天发布的Windows系统支持公告中,除了确认Windows 10企业版和教育版获得长达30个月的支持周期之外,微软还宣布Windows 7用户在2020年停止支持之后可以通过付费的方式继续获得安全更新。

Windows 7系统的扩展支持将于2020年1月14日结束,windows7旗舰版64位ghost,windows7 32位激活工具,企业能够在2023年1月之前继续获得扩展安全更新(ESU)。根据 微软 官方表示,这些安全更新会根据设备数量进行销售,并且会逐年增加。换句话说,扩展安全更新并非让你继续使用Windows 7系统三年时间,而是倒逼企业向Windows 10系统迁移。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中文版的本文作者:computer哥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 7扩展安全更新日期公布:支持至2023年1月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中文版,谢谢!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