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7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微软补丁又搞砸:Win7系统反复重启

发布时间:2018-10-08 09:09:30 文章来源:windows7下载 作者: 杨晶晶

在微软编号为MS16-017的安全公告中公布了该补丁的更新详情,它用于修复Windows中的一处安全漏洞,windows7旗舰版忘记密码怎么办,即攻击者使用远程桌面协议登录系统可获得提升的权限,并且能够通过网络发送特制数据。好在对于大部分用户来说应该都不会受到影响,因为默认情况下,windows7重装失败怎么办,RDP并未在Windows系统中开启。(via:Softpedia)

微软的劣质补丁列表再添新成员,编号为KB3126446,这是微软本月例行更新中的一枚,适用于Win7、Win8.1以及WindowsServer2012R2,不过只在Windows7SP1系统中出现了问题。

据部分用户反映,在Win7系统中安装该补丁后系统会出现反复重启现象,重启次数并不固定。不过如果能够渡过反复重启过程,还是能够正常使用系统的。现在微软也已经意识到了该问题,并确认在开启了远程桌面协议RemoteDesktopProtocol8.0(RDP8.0)的设备中会遭遇这个问题。

1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下载的本文作者:杨晶晶给你们提供的微软补丁又搞砸:Win7系统反复重启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下载,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系统 补丁 微软 win7 重启 反复 又搞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