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7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旗舰版32位可以支持多少内存吗微软:欧洲美国Windows10安装率超Win7

发布时间:2018-11-06 09:00:06 文章来源:windows7之家 作者: 刺老湿

而在美国市场中,Windows 10占比高达44.06%,Windows 7占比为41.26%,Windows 8.1占比8.29%。

Windows 10已经成为欧洲和美国安装率最高的桌面操作系统

桌面操作系统市场份额占比(欧洲部分)

pad.zol.com.cn true 中关村在线 report 844 Windows 10 Creator Update很快就会开始正式推送,而近日微软又迎来一则好消息,在欧洲和美国市场Windows 10操作系统的安装率已经超过一代经典Windows 7,windows7.图片,成为当前安装率最高的桌面操作系统。Windows 10已经成为欧洲和美国安装率最高的桌...

根据StatCounter发布的研究数据,欧洲市场中Windows 10占据了41.07%的桌面市场,Windows 7占比40.95%,这两大系统占比综合高达82%,Windows 8.1排名第三,占比9.34%。

微软:欧洲美国Windows10安装率超Win7


桌面操作系统市场份额占比(欧洲部分)

本文属于原创文章,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微软:欧洲美国Windows10安装率超Win7


微软:欧洲美国Windows10安装率超Win7

微软:欧洲美国Windows10安装率超Win7

随着Windows 7主流支持周期截止日期的临近,Windows 7安全补丁更新频率将会开始逐步减少,很多公司的系统管理员已经开始考虑将Windows 7升级至最新的Windows 10系统(目前Windows 10周年更新的支持周期截止日期为2025年10月14日)。

Windows 10 Creator Update很快就会开始正式推送,windows7 64位 专业版安装,而近日微软又迎来一则好消息,在欧洲和美国市场Windows 10操作系统的安装率已经超过一代经典Windows 7,成为当前安装率最高的桌面操作系统。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之家的本文作者:刺老湿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旗舰版32位可以支持多少内存吗微软:欧洲美国Windows10安装率超Win7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之家,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微软 Windows 10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