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7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虚拟机镜像文件微软Windows 7系统免费支持1年后结束

发布时间:2019-01-19 09:48:47 文章来源:windows7旗舰版 作者: 刺老湿



windows7虚拟机镜像文件微软Windows 7系统免费支持1年后结束


  不过企业用户不用担心,微软给你准备了Windows 7付费延长支持的套餐,可以选择Windows7延长安全更新(ESU),windows7旗舰版64位对电脑要求,按设备数量收费,而且每年会越来越贵,一直到2023年1月。购买了Windows Virtual Desktop服务的用户可以免费获得延长安全更新。

  斑马网1月17日消息,近日,微软宣布从2020年1月14日起,微软将不再为Windows 7提供免费支持,即没有免费的安全更新和修复。

  普通用户应该无法承受这个价格,windows7旗舰版镜像,可以考虑升级到Windows 10。


  最早微软在2009年7月推出了Windows 7,目前第三方统计数据,Windows 7可能仍有约36.9%的份额。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旗舰版的本文作者:刺老湿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虚拟机镜像文件微软Windows 7系统免费支持1年后结束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旗舰版,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微软 Windows 7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