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7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u盘重装系统怎么进入10月31日最后期限 微软停止为OEM装Win7

发布时间:2019-02-09 11:36:06 文章来源:windows7旗舰版 作者: 强子电报

根据微软的Windows生命周期说明,Windows 7 Service Pack 1的主要支持将在2015年1月13日结束,而外延支持则会在2020年1月14日结束。在此之后,微软将不再为该版本提供免费的安全升级,除非他们像Windows XP那样对支持进行延期。

微软将停止为OEM装Win7系统(图片来自CNET)

10月31日最后期限 微软停止为OEM装Win7

不过好在10月31日的截止日期并不适用于Windows 7专业版。微软的官员本周再次表示,他们还没有准备好要公布Windows 7专业版停止销售的日期。对于那些依然不信任Windows 9,windows7操作系统,并想要等待Windows 9更多消息公布的商业用户来说,这无疑是个好消息。


在降级权利方面,用户将通过获取降级权利许可证来在安装了较新版本Windows的电脑上来使用之前的版本。比如说,笔记本重装windows7系统,安装了Windows 8.1高级版的PC可以降级到Windows 7高级版或Windows Vista商业版。而批量许可版本可以降级到任何之前的Windows版本。

中关村在线消息:虽然现在大多数用户还在使用Windows 7,但马上再想要购买到预装Windows 7操作系统的电脑可能就越来越困难了。近日,微软正式宣布,10月31日之后将不再为自己的PC合作伙伴或系统集成商提供Windows 7家庭初级版、家庭高级版和旗舰版的拷贝。这也就意味着,今后出厂的PC将无法再预装这些版本的Windows 7了。

nb.zol.com.cn true 中关村在线 report 1079 中关村在线消息:虽然现在大多数用户还在使用Windows 7,但马上再想要购买到预装Windows 7操作系统的电脑可能就越来越困难了。近日,微软正式宣布,10月31日之后将不再为自己的PC合作伙伴或系统集成商提供Windows 7家庭初级版、家庭高级版和旗舰版的拷贝...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旗舰版的本文作者:强子电报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u盘重装系统怎么进入10月31日最后期限 微软停止为OEM装Win7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旗舰版,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微软 Windows 7 Windows 9 OEM 预装W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