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7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旗舰版64位微软证实将为上网本提供U盘版Windows 7

发布时间:2019-03-02 10:54:51 文章来源:windows7之家 作者: computer哥

  U盘版Windows 7主要受众是那些没有光驱的PC和笔记本用户,U盘内置的Windows版本和与发行的光盘版完全一样。

  微软也确认用于制作U盘版Windows 7的部署工具也将在Windows 正式发布后提供下载。

 

win7


  

图1

win7

  据悉首批发售上网本版本的Windows 7包括英语、法语、德语、意大利语、荷兰语、西班牙语、葡萄牙语、日语和韩语,windows7 64位旗舰版激活密钥,比较遗憾的是目前还没有提供中文语音的版本。

,windows7补丁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之家的本文作者:computer哥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旗舰版64位微软证实将为上网本提供U盘版Windows 7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之家,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windows 微软 上网 提供 证实 将为 盘版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