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7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专业版激活WIN7系统扫盲贴 AHC完I全自动安装驱动

发布时间:2019-03-06 14:35:56 文章来源:windows7 ghost 作者: 杨晶晶

WIN7旗舰版系统扫盲贴GHOST系统默认开启AHCI全自动安装驱动 ?mod=viewthread&tid=28108702&fromuid=11077365

  下载地址:点击查看原帖(此系统为GHOST版本,默认开启AHCI的,希望用原版的朋友别喷我)

2下一页

  点击下一步完成安装(这样硬盘版的PE系统就安装完成了!)

  安装步骤

  第一步:下载硬盘安装版本的通用PE工具箱 点击原帖下载

  关于很多童鞋对于WIN7的安装以及使用都有诸多的疑团!

  很多童鞋觉得安装原版的WIN7 64BIT 比较麻烦,windows7镜像官方,比如安装驱动什么的,都觉得麻烦。这次给大家带来的是GHOST安装版本,默认开启AHCI的GHOST WIN7 64BIT系统

WIN7系统扫盲贴 AHC完I全自动安装驱动

  首先,现在很多的坛友们都比较关注AHCI!是的,AHCI是可以提升机械盘的运行效率!但是提示也是有瓶颈的,20%~30%左右!

  本次,我是用GHOST版本默认开启AHCI/RAID/SATA等驱动的WIN7 64BIT系统。

  下面自己利用一些闲暇时间来给使用以及想使用此系统的童鞋们扫盲下!(喷子们就不要喷我了,windows7产品密钥永久2018,我也只是想造福下坛子里的筒子们!妹纸们!)

  下载好后,如何安装?不用急继续向下看(转自太平洋网站)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 ghost的本文作者:杨晶晶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专业版激活WIN7系统扫盲贴 AHC完I全自动安装驱动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 ghost,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Ai Aion4.75好玩么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