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7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系统安装Win10系统一键还原功能快速还原系统的方法

发布时间:2019-03-06 18:36:35 文章来源:windows7之家 作者: 那索夫

  win10系统 还原步骤1.在控制面板中打开“恢复”(大图标查看方式下)。

  很多朋友下载系统之后不知道如何进行windows系统安装,windows7怎么卸载软件怎么办,系统之家 为了更加方便用户使用和体验系统,现推出windows系统之家重装大师,windows之家系统重装大师内集成了windows之家更新的各类最新windows系统,包括XP/Win7/Win8/Win10等系统。让您在也不用为不会装机而烦恼了,强烈推荐大家使用!

windows7系统安装Win10系统一键还原功能快速还原系统的方法

  提示:系统还原完成后如果故障仍未解决,可以尝试系统恢复。

  推荐:windows之家系统win10系统下载

Win10系统还原

系统之家一键重装

  (2)如果你确切知道系统发生故障的时间,你可以点击“选择另一个还原点”,还原到时间更早的还原点去。选中一个还原点然后点击【下一步】然后点击【完成】就会开始还原了。

  (1)系统还原会推荐一个最近的没有故障的还原点,建议选择。点击【下一步】,再点击【完成】按钮电脑会自动重启并开始还原。

  3.选择还原点

  Win10系统一键还原功能快速还原系统的方法到这里就结束了,更多Windows教程敬请关注windows之家

Win10一键还原功能是怎么快速还原系统? 三联

  2.点击【开始系统还原】

win10系统还原2

  win10一键还原功能大家都会用吗?windows10自带的一键还原(系统还原)功能是一项非常实用的功能,在电脑出现问题的时候可以一键还原到一个没有故障的还原点,从而快速恢复系统。下面我们来看下win10怎么一键还原的吧。

,windows7旗舰版镜像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之家的本文作者:那索夫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系统安装Win10系统一键还原功能快速还原系统的方法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之家,谢谢!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