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7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系统修复命令,微软提醒Win 7 Beta用户6月1日重装系统

发布时间:2019-04-23 14:55:01 文章来源:windows7 ghost 作者: 杨晶晶

  微软Windows工程集团高级副总裁史蒂文·辛诺夫斯基(StevenSinofsky)本月12日表示,Windows 7 RTM计划于8月完成,预装Windows 7的新PC将于圣诞购物旺季前上市。

  微软本月初发布了Windows 7 RC,最终使用期限为2010年6月1日。从2010年3月1日开始,每两小时关机一次。

  微软表示,windows7提示副本不是怎么解决,用户可以升级到Windows 7 RC,或者返回到Windows Vista,由于是全新安装,用户需要做好备份准备,重新安装各项应用。

  【转载】 网络 09年05月26日 [评论]

  微软今年1月发布了Windows 7 Beta,使用期限为2009年8月1日。但从6月1日日开始,windows7旗舰版32位,Windows 7 Beta每两小时关机一次,提醒用户升级。

  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日前提醒Windows 7 Beta用户,由于使用期限即将到期,用户应重新安装系统,升级到Windows 7 RC。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 ghost的本文作者:杨晶晶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系统修复命令,微软提醒Win 7 Beta用户6月1日重装系统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 ghost,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系统 用户 重装 微软 提醒 Beta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