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 xp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系统官方Windows XP全球市场份额终于跌落到2%附近

发布时间:2019-04-04 08:55:58 文章来源:windows7旗舰版 作者: 那索夫

  市场份额迅速下降归结于这个平台缺乏安全更新和软件支持。不仅微软不再修补操作系统中的漏洞,而且还缺少第三方应用程序支持,因此运行在其上的大多数程序已经过时。

windows7系统官方Windows XP全球市场份额终于跌落到2%附近

  现在,NetMarketShare提供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Windows XP市场份额终于降低到2%左右。一年前,Windows XP全球市场份额大约在4.59%,windows7专业版激活,对于四年前退役的操作系统而言,这是一项相当大的成就。其市场份额在5月份上涨至5.04%,原因很难解释。

  Windows XP市场份在去年9月继续下降,下降到3.19%,但是随后再次增加,并最终在12月达到4.54%。然而,从那时起,Windows XP市场份额一直在下降,并且在2019年3月它达到了自2014年退休以来的最低市场份额。现在,这款操作系统仅在全球2.29%的PC上运行,并且很有可能在未来几个月继续下降。

windows7系统官方Windows XP全球市场份额终于跌落到2%附近

  虽然大家都在关注Windows10市场份额进展以及即将退休的Windows7当前市场份额,windows7激活工具包,但微软仍在关注WindowsXP。 微软于2001年推出WindowsXP,于2014年将其退役,然而,它现在仍然被广泛使用。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旗舰版的本文作者:那索夫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系统官方Windows XP全球市场份额终于跌落到2%附近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旗舰版,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全球 市场 2015 终于 份额 附近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