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电脑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旗舰版系统主题vivo向vivo X21推送系统更新 优化“导航手势”使用体验

发布时间:2018-08-24 14:04:00 文章来源:windows7之家 作者: 电子学知识

  系统方面,windows7不激活会怎么样,优化了系统与一些第三方App(微信、QQ浏览器)的兼容性,优化了指纹解锁的处理逻辑、解锁手机更稳定流畅,提升了解锁体验。

  虽然隐藏了虚拟键,但是在vivo X21手机屏幕底部还留有三个白条,不可隐藏,对于部分用户来说看着不舒服。

  新版系统优化了“导航手势”的使用体验,增加了可隐藏手势操作区域的选项,隐藏手势操作区域后,屏幕底部不再显示空白区域(白条)。

  vivo X21用户现在就可以检查更新升级了。

  另外,新版系统优化了相机的双摄拍摄效果,提升了拍照体验。

  4月27日,vivo向vivo X21推送系统更新,解决了上述问题。

  越来越多的全面屏手机加入了手势功能,像vivo X21,中间上滑回到桌面,左边上滑调出快捷开关,右边上滑是返回。

,windows7激活码吗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之家的本文作者:电子学知识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旗舰版系统主题vivo向vivo X21推送系统更新 优化“导航手势”使用体验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之家,谢谢!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