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电脑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版本区别华为发布P20/P20 Pro系统更新 包括相机优化

发布时间:2018-08-24 14:00:43 文章来源:windows7 ghost 作者: 电子学知识

  不过,华为告诉我们,那其实还不是华为P20系列机型拍照能力的上限。日前,华为发布P20系列机型新版固件,windows7重装系统,更新内容就包括了相机优化,包括前置相机美肤效果、人像模式、Master AI等专业摄影体验、超低亮度夜景拍摄效果等均得到优化。

  除此之外,windows7纯净版和旗舰版哪个好,本次更新还更新了语音助手和扫一扫界面、优化锁屏的下拉操作、部分系统主题,新增从应用返回桌面时的动态效果,优化系统性能和稳定性,加入谷歌4月安全补丁等。

  4月17日消息 在华为P20/P20 Pro发布的当晚,便分别以102和109的高分包揽DxOMark评分排行榜的前二。尤其是华为P20 Pro,后置徕卡三摄(4000万+2000万+800万像素),1/1.7超大传感器加持……并且从目前的样张来看,也是十分不错,堪称地表最强。

  ▲截图来自肥威微博

  

windows7版本区别华为发布P20/P20 Pro系统更新 包括相机优化

  本次更新版本为8.1.0.107(SP5C00),P20 Pro更新包体积522MB。手持P20系列机型的用户可以进行OTA更新。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 ghost的本文作者:电子学知识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版本区别华为发布P20/P20 Pro系统更新 包括相机优化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 ghost,谢谢!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