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电脑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iso系统文达通2500.00万元收购多家公司股权

发布时间:2018-10-30 11:05:07 文章来源:windows7之家 作者: 刺老湿

  同花顺(300033)新三板讯 文达通2月20日公告称,公司拟2500.00万元收购成都时代互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100%股权,河北飞皇电子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北京同德润达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青岛市鼎点网络技术有限公司100%股权,聊城市凤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100%股权。本次收购事项不构成关联交易,另此次交易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windows7iso系统文达通2500.00万元收购多家公司股权

  同花顺新三板资料显示,文达通成立于2001年10月25日,于2014年1月24日登陆新三板,windows7 64位安装sql2008,目前属于基础层,交易方式为协议转让。2016年年1-6月营业收入1.08亿元,windows7无法自动检测此网络设置,净利润为372.03万元。

  文达通的主营业务是生物识别、智能化系统S-HOME、楼宇对讲系统的研发及销售。

  公司表示,本次收购是从公司未来业务发展的角度做出的决策,有助于公司建立和完善标的公司所在市场的布局,能够依托标的公司客户资源,结合公司的产品优势,能够迅速扩充产能,拓宽销售渠道和业务范围,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有利于提升公司的盈利能力和综合能力,从而实现公司智慧社区大数据发展战略,对公司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有积极影响作用,符合公司全体股东的利益。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之家的本文作者:刺老湿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iso系统文达通2500.00万元收购多家公司股权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之家,谢谢!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