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电脑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系统修复迈新科技200.00万元收购宁波匀视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0.5%股权

发布时间:2019-02-17 18:17:26 文章来源:windows7 ghost 作者: 强子电报

责任编辑:shr

  迈新科技的主营业务是建筑智能,智慧城市、平安城市工程设计施工,windows7专业版 旗舰版密钥,以及计算机网络信息系统产品研发集成。

windows7系统修复迈新科技200.00万元收购宁波匀视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0.5%股权

  公司表示,本次对参股子公司的增资,不会对公司的资金状况带来重大不利影响,有利于公司的业务发展。

  同花顺新三板资料显示,迈新科技成立于1999年11月12日,于2015年12月17日登陆新三板,目前属于基础层,交易方式为协议转让。2016年年1-6月营业收入3628.11万元,净利润为63.86万元。

  同花顺(300033)新三板讯 迈新科技3月2日公告称,公司拟200.00万元收购宁波匀视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0.5%股权。本次收购事项构成关联交易,另此次交易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同花顺新三板讯 迈新科技3月2日公告称,电脑windows7怎么激活,公司拟200.00万元收购宁波匀视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0.5%股权。本次收购事项构成关联交易,另此次交易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公司表示,本次对参股子公司的增资,不会对公司的资金状况带来重大不利影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 ghost的本文作者:强子电报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系统修复迈新科技200.00万元收购宁波匀视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0.5%股权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 ghost,谢谢!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