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电脑教程 > 详细页面

xp怎么重装系统windows7Tenda腾达AC11,家庭WiFi防蹭网必备路由

发布时间:2018-12-17 11:23:03 文章来源:windows7下载 作者: 电子学知识

  

2.png

  第二招:关闭路由SSID广播

  

8.jpg

  Q:如何鉴别自家网络是否被蹭网?

  下面以腾达路由器AC11为例,教大家如何查看路由器是否连接了陌生设备。

  电脑端:打开浏览器,在地址栏输入tendawifi.com 或192.168.0.1,按回车键——输入路由器管理员密码,登录——点击“在线设备”即可查看。

  

5.jpg

  有些无线路由具有调节无线发射功率的功能,通过调节无线发射功率,可以控制无线网络的覆盖范围。这样同样可以防止被蹭网,因为对方很难搜索到你的无线信号。PS:该方法只适用于房子面积较小的用户。

  

7.jpg

  第三招:降低发射功率

  

6.png

  如果你还在使用12345678这样的弱密码,请立刻修改路由器的WiFi密码,最好用数字、字母的组合,加密模式选择WPA-PSK/WPA2-PSK即可,确保密码的安全系数最高。

  如果发现在线设备数量比家里的设备数量多,那么你的网一定是被蹭了!我们一般可以通过设备名称和设备MAC地址来鉴别该设备是否为陌生设备,然后你就可以通过腾达管理APP的“一键拉黑”功能把这个模式设备拉黑了。

  大家生活中有没有遇到过这些情况,比如:游戏玩着玩着ping值突然就高了,视频看着看着就卡了;又或者升级了100M的光纤宽带,但最近发现下载速度只有1MB/s......如果出现了这些情况,除了本身网络或路由器问题外,你家的网络极有可能被蹭网了。

  最简单粗暴的方法就是查看路由器当前连接的设备是否有陌生设备。

  

4.jpg

  新品推荐

  第一招:将密码复杂化

  禁止SSID广播设置后,蹭网的人不会发现你家的WiFi。虽然加入WiFi需要手动输入名称和密码(输入一次即可,后面设备会自动连接的),但以此提高网络安全性还是值得的。

  在路由器设置界面找到“MAC地址过滤”,选择“白名单”然后添加自己的MAC地址,设置完成后,除非是已经添加过MAC地址的设备,其他陌生设备即使即知道WiFi密码也无法连接该WiFi上网。

  手机端:打开“Tenda WiFi”APP——在“连接设备”即可查看。

  第四招:绑定MAC地址

  AC11是一款专为大户型打造,windows7专业版系统,适合200兆及以上光纤家庭使用的,双千兆无线路由器,5根6dBi高增益全向天线,轻松覆盖120平,Beamforming+智能信号增强技术,windows7镜像文件好怎么安装系统,精准穿三堵墙,信号强度调节,满足不同环境下的WiFi使用需求,支持一键拉黑、隐藏WiFi、MAC地址过滤等功能,更有家长控制、自动重启等贴心的人性化小功能,最后还有宽带账号密码迁移,免安装更方便。

  那么问题来了,如何避免被蹭网呢?莫急,下面教你4招轻松解决(以腾达AC11界面为例)

  

1.jpg

  

3.jpg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下载的本文作者:电子学知识给你们提供的xp怎么重装系统windows7Tenda腾达AC11,家庭WiFi防蹭网必备路由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下载,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家庭 路由 WiFi 腾达 必备 Tenda AC11 防蹭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