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10专业版怎windows7 iso是什么意思么取消系统自动更新?

发布时间:2018-05-16 05:14:36 文章来源:https://www.windows7zj.com 作者: 小美

win10专业版怎么取消系统自动更新?动更新总是影响自己关机,想把它关掉,该怎么关掉它呢?我这里会很详细的讲解如何关闭自动更新,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

自动更新总是影响自己关机,想把它关掉,该怎么关掉它呢?我这里会很详细的讲解如何关闭自动更新。万一win10系统在电脑关机的时候自动跟新系统了该怎么阻止呢?可以参考这篇文文章:win10怎么设置才能有效防止关机时系统自动更新?

1、在“搜索web和windows”框中输入,“服务”

2、在搜索结果中点击第一个,那个图标像齿轮的那个!如下图。

3、在打开的“服务”窗口中,我们找到”windows update“

4、找到”windows update“,windows7旗舰版系统,然后在上面点击鼠标右键,再点击属性

5、在属性里面,找到“启动类型”一行。我们把启动类型设置为“启用”

6、设置为启用之后,点击“确定”

7、经过以上设置之后,windows7系统安装,我们wi10专业版的系统自动更新就在重启后被关闭了!注意!是重启后。在点击“确定”前,如果你不想让系统在重启之前生效。那么点击“停止”按钮,然后再点击“确定”。

综上所述,这就是https://www.windows7zj.com的本文作者:小美给你们提供的win10专业版怎windows7 iso是什么意思么取消系统自动更新?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https://www.windows7zj.com,谢谢!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