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激活windows7专业版Win10激活密钥来了!专业版免费升级教育版

发布时间:2018-08-18 09:00:17 文章来源:windows7系统下载 作者: 刺老湿

而这个Windows10密钥为:NW6C2-QMPVW-D7KKK-3GKT6-VCFB2。不可需要说到的是,即便你已经从激活的正版Windows10专业版上升级的,windows7激活工具64位旗舰版,在升级成功之后也需要需要重新输入教育版激活密钥,否则系统会提示尚未激活。

关于Windows10,相信不少人已经升级了,毕竟马上就要到免费最后的期限了。近日,俄罗斯知名大神WZor放出了一枚Windows10专业版升级教育版的密钥,用户使用这个密钥便可把系统升级到教育版。

Win10激活密钥来了!专业版免费升级教育版

如果对教育版有需求的用户可以去尝试一下。

     

 

,windows7系统还原xp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系统下载的本文作者:刺老湿给你们提供的激活windows7专业版Win10激活密钥来了!专业版免费升级教育版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系统下载,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Win10激活 win10密钥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