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10自动更新在哪 Windows10自动更新设置

发布时间:2018-08-28 08:00:04 文章来源:windows7中文版 作者: win7搬砖工

windows10自动更新设置

Win10自动更新设置

1.点击左下角的开始菜单按钮,windows7旗舰版,打开【设置】,windows7旗舰版64位iso镜像安装,选择最后一个【更新和安全】。

2.进入Windows更新,点击【高级选项】。

3.进入高级选项可进行一些设置,但不同的是Win10不再面向普通用户提供关闭自动更新的选项,关闭方法可参考Win10自动更新怎么关闭 Windows10自动更新关闭教程。

windows10自动更新设置

Windows10系统的自动更新功能自动下载安装新的漏洞补丁和驱动程序,但自动更新的频繁打扰和龟速的下载速度,让很多用户都会把Win10自动更新关闭,转而使用卫士类软件给系统打补丁。那么Win10系统的自动更新功能在哪呢?又怎么设置呢?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中文版的本文作者:win7搬砖工给你们提供的Win10自动更新在哪 Windows10自动更新设置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中文版,谢谢!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