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三星发布Win8新品本 全球最高分辨率本亮相

发布时间:2018-09-25 17:11:26 文章来源:windows7之家 作者: 电子学知识

  三星ATIV Q为采用滑盖设计的可变形平板笔记本,windows764位旗舰版如何清理c盘,内置Windows 8与Android双系统,兼顾办公与娱乐,windows7旗舰版最新版本,配合10点触控技术,及三星独有的支持1024级压感技术的S Pen触控笔。其13.3英寸屏幕达到世界最高的分辨率(3200x1800),具备275ppi的像素密度以及600nit超高屏幕亮度。

 

三星ATIV Q

  【搜狐数码消息】北京时间2013年6月21日凌晨2点(当地时间6月20日19点整),三星在英国伦敦举办名为SAMSUNG PREMIERE 2013发布会。本次大会的亮点之一,是三星推出了多款Windows 8笔记本,其中包括全球分辩率最高的笔记本电脑。

ATIV Book 9 Lite

ATIV Book 9 Lite  

ATIV Book 9 Plus

  配置方面,ATIV Book 9 Plus搭载了全新酷睿i5/i7处理器,而ATIV Book 9 Lite则选用三星四核处理器;两款产品都采用128GB SSD高速固态硬盘,拥有7秒开机,1秒唤醒的极速响应。三星ATIV Book 9 Plus、ATIV Book 9 Lite续航分别是12小时和8.5小时的续航时间。

ATIV Book 9 Plus  
 

  三星电子旗下全新ATIV笔记本电脑包括ATIV Book 9 Plus、ATIV Book 9 Lite 、ATIV Q等,其中ATIV Book 9 Plus和ATIV Book 9 Lite沿袭了极致轻薄的设计理念。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之家的本文作者:电子学知识给你们提供的三星发布Win8新品本 全球最高分辨率本亮相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之家,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分辨率 ativ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