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10新版17120推送:正式版v18034月發布

发布时间:2018-09-30 14:14:39 文章来源:windows7系统下载 作者: computer哥

具體來說包括:

原標題:Win10新版17120推送:正式版v1803 4月發布

2、Windows Mixed Reality(混合顯示)功能存在一些BUG,微軟正抓緊修復中。

值得一提的是,在微軟官方的開發者博客中,已經意外確認了Windows 10 RS4正式版將在4月份推送,其服務截止時間是2019年10月 。

3月14日早上消息,微軟為Fast Ring(快速通道)的會員推送了Build 17120預覽版系統更新,距離上一版17115時隔僅一周的時間。

盡管RS4正式版(Version 1803,windows7系统修复u盘启动,春季創意者更新)即將發布,在Build 17120上,windows7不是怎么解决,微軟依然帶來了一些新功能。

1、Windows Defender Application Guard (WDAG) 改善:整體瘦身,啟動和運行速度更快;企業版加入下載文件到主機指定位置。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系统下载的本文作者:computer哥给你们提供的Win10新版17120推送:正式版v18034月發布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系统下载,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windows 推送 Build 正式版 微軟 Applic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