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苹果电脑装windows7 提示缺少文件更新日志将不再现身消费版Windows 10

发布时间:2018-11-13 18:28:06 文章来源:windows7 ghost 作者: 刺老湿

在微软Windows更新新政策下,唯一可能真正得到详细更新内容的是企业用户,windows7重装系统后无法连接网络连接不可用,因为微软认为,这一类用户必须知道每个补丁带来了什么样的内容。

中关村在线消息:微软对最新推出的Windows 10操作系统进行了很多了改进,其中包括改变Windows 10更新日志内容的描述方式:除了非常重要的改进或者功能,其他普通更新日志的内容描述仅为“性能改进”。

更新日志将不再现身消费版Windows 10(图片来自cnbeta)

更新日志将不再现身消费版Windows 10


nb.zol.com.cn true 中关村在线 report 579 中关村在线消息:微软对最新推出的Windows 10操作系统进行了很多了改进,其中包括改变Windows 10更新日志内容的描述方式:除了非常重要的改进或者功能,windows7启动后黑屏只有鼠标指针,其他普通更新日志的内容描述仅为“性能改进”。更新日志将不再现身消费版Windows 10(图片来自cnbet...

据悉,微软表示今后为普通消费者推出的Windows 10更新,除非有重要的新功能,否则更新KB知识库只会对更新内容进行简单描述。但似乎有消费者并不满意这一改进,他们希望知道微软对自己的电脑进行了哪些更改。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 ghost的本文作者:刺老湿给你们提供的苹果电脑装windows7 提示缺少文件更新日志将不再现身消费版Windows 10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 ghost,谢谢!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