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激活工具小马微软:Windows10商店正式接受ARM64应用程序

发布时间:2018-12-07 08:00:39 文章来源:windows7旗舰版 作者: 刺老湿

  以前,windows7目前有几个版本,基于ARM的Windows设备原生支持的应用程序只有32位ARM应用程序,它们采用UWP格式,甚至是较旧的Windows 8应用程序。这是第一次支持64位,并且第一次可以轻松地重新编译Win32应用程序。

  此外,windows7旗舰版激活 序列号,微软今天还宣布,现在微软商店开始接受ARM64应用程序的提交,这相当重要,意味着我们将会看到更多在基于ARM的Windows设备上原生支持的应用程序。

  IT之家11月16日消息 今天,微软宣布随着Visual Studio 15.9的发布,ARM64开发正式推出,微软曾于5月份在其Build 2018开发者大会上发布了预览版SDK。

  ARM64支持不仅限于UWP应用程序和商店应用程序,任何Win32应用程序都可以通过ARM支持重新编译。当然,如果开发人员希望他们的应用程序在S模式下工作,他们需要将它们移植到微软商店。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旗舰版的本文作者:刺老湿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激活工具小马微软:Windows10商店正式接受ARM64应用程序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旗舰版,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Win10商店 ARM64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