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系统Windows 10新版14986正式推送:小娜暴走、杀软更清爽

发布时间:2018-12-08 17:18:52 文章来源:windows7旗舰版64位 作者: 巴斯卡

8、UWP渲染方式更新,更加匹配Win10整体风格

5、游戏控制台(Win+G)支持19款新游戏的录屏

Windows 10新版14986正式推送:小娜暴走、杀软更清爽

本次更新属于Creators Update的一部分,正式版预计明年3月上线。

三周过去,微软终于在今年面向Insider会员推送了Build 14986快速预览版系统更新,仅PC平台。

2、在锁屏状态或待机下说“你好小娜”时,会激活全屏模式,更加易用。

更新内容如下——

3、非微软账户也可以绑定小娜,方式是在“关于我”中直接登入。

1、Cortana支持语音关机、重启、控制音乐播放以及调整音量等,而且小娜现的听歌识曲开始支持中文歌曲,你可以直接以“你好小娜,windows7旗舰版是什么意思,这是什么歌”的方式激活。

9、讲述人更新

4、Azure下的企业云打印服务

6、Windows笔迹功能加强

7、Edge新扩展:Ebates、Intel TrueKey、Read & Write等

,windows7重装系统时候怎么分区吗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旗舰版64位的本文作者:巴斯卡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系统Windows 10新版14986正式推送:小娜暴走、杀软更清爽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旗舰版64位,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Windows10 Win10更新 Windows10更新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